彤心

训诫,蔺苏,墨香铜臭,花王,目前在搞188。

【李简】好借好还(一)

想写个中长篇,穿越烂梗,破镜重圆后简大穿越到三亚台风之后几天,无大纲,无节操,无逻辑,什么都没有,慎入。


本文又名《后宫简大传之情场浪子跟你玩个够》。


因为偏爱小白,会带小白穿越,会带俞白玩,会有众多私设和同系列配角出场。


最后,宇宙的尽头是简隋英。


------------------------------


简隋英穿越了,和白新羽一起。

 

准确地说,是白新羽拽着他穿越了。

 

那天晚上大雨倾盆,他跟李玉点了香薰蜡烛、放了舒缓的音乐,相拥坐在落地窗前,耳鬓厮磨间气氛烘托得恰到好处,他正要哄着李玉把他精心购置的助兴的衣服穿上,还没开口,他大姨给他打了个电话,语气焦急地说她看见俞风城拖着一条伤腿跑到她家楼下去了,她不敢告诉新羽他爸,只能让简隋英处理。

 

简隋英套上衣服就往外走,李玉跟在后面,两人一个比一个脸黑。俞风城要是只蚊子,在他们俩眉心间能被绞死三回。驱车到了白新羽家的别墅楼下,正看见俞风城搂着白新羽热吻,简隋英气得也不顾淋湿,推开车门就冲了下去。

 

他刚把车门狠狠摔上,雷声轰然,白光乍现,一道电流劈在白新羽和俞风城之间,简隋英冷汗倏地渗出来,大吼了一声新羽,那道白光猛然涌到他身前,他举手臂去挡,眼前一黑,随即不省人事。

 

不知过了多久,简隋英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背上有些蛰痛,隐约觉得是受了伤,他睁眼环顾四周,腾地坐了起来。

 

这是他公寓的卧室,却不是他和李玉装修过的样子。

 

简隋英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弄清并接受了自己身处于经历过三亚台风刚回北京的时间段这个事实。还没等舒口气,他那本该躲在国外的倒霉弟弟就出现在他眼前。白新羽一头黄毛,目光却坚定而锐利,即使垂头站着也是身姿挺拔,满怀愧意地讲述了坑自己三套房子的经过,并表示认打认罚绝不皱眉头,最后扬起头来看着自己:“哥,我对不起你,你、你把我送部队去吧。”

 

简隋英眯眼冷笑:“你是想进部队,还是想去找俞风城啊?”

 

白新羽在军营磨砺一遭确实是聪明不少,听见俞风城那三个字,愣了没半秒一下扑过来抱着简隋英,边哭边嚎:“哥呜呜呜太好了你也来了你说这他妈叫什么事儿啊我遭雷劈的时候就感觉是拽人了没想到拽的是你啊我现在还蒙呢可算遇到你了哥你说我们还能回去吗回不去可怎么办啊呜呜呜哥。”

 

简隋英把他从身上摘下来:“少他妈跟我来这套,你脑子发蒙,怎么去找俞风城倒是想得挺明白啊!”

 

白新羽讪讪地在简隋英跟前站好,苦着脸跟简隋英说:“哥,我也不是单纯地想见俞风城,我是觉得吧,如果咱想要回去,那就不能篡改历史啊——那电视剧里不都那么演吗,你照样送我去部队,没准过段时间再一睁眼,咱们就回去了。”

 

简隋英斜睨着他:“照这么说,你要早穿回来俩月,我那三套房子你照坑不误是吧?”

 

“不不不不是,那我怎么能呢!我、我是……”

 

白新羽支吾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来,简隋英踹了他一脚,指着他说:“要是非得受二茬罪才能穿回去,咱俩就在这儿养老得了。从头再来这机会估计也不是人人都有的,你想当兵可以,想玩枪也没问题,只要不在俞风城身边儿,想去哪儿我都给你想办法。再让你为了俞风城那小子丢半条命,我还对得起你妈吗?”

 

白新羽握拳思索了半天,还是没勇气跟简隋英说硬气的话,只能换了个切入点:“哥,你和嫂子走到今天,也经历过不少事,我跟俞风城……我们走得也不比你们容易。你、你难道再来一回,你也躲着嫂子走,不跟嫂子好了?”

 

简隋英伸手就去拧他脸,白新羽喊了两声疼,简隋英冲着他骂:“就你那点没针鼻儿大的心眼,有脸问我这话?我再让你重来八回,俞风城都能再玩你八回,你他妈的还跟我比?”

 

白新羽揉着脸蛋,小声问简隋英:“那哥你这回想跟嫂子怎么着啊?”

 

这回,他想跟李玉怎么着啊?

 

简隋英再次想起白新羽问的这句话的时候,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眼前是身着正装、英挺俊俏的李玉,对方看向他的眼中铺着久违的骄傲的底色。简隋英嘴角挂着点笑,挑着眼睛把李玉从头到脚梭巡个遍,又咂咂嘴,仿佛欣赏什么可口的猎物。李玉被看得浑身汗毛立起,紧皱着眉头问他:“你看什么呢?”

 

简隋英向后一仰,松了松领带,冲着李玉勾了勾手。然后满意地看着李玉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却一步步地向他走近。走到他身边时,他扯着李玉的领带起身,含住李玉的下唇,用舌尖有一下没一下地舔舐,双手环住李玉的脖颈再跌回沙发,勾得李玉也跪在沙发上,他的手又慢慢向下,摸到李玉腰间某处,稍用力气拧了一把。李玉推着他肩膀猛然用力,把他按在沙发靠背上,疾风暴雨地吻了起来。

 

现在是他们最好的那段日子,他冒着台风九死一生地去陪伴李玉,李玉回应给他真切的心动,他们是历经磨难的情侣,可以携手郑重地畅想未来的每一步。他也还并不知道,怀里这个跟他痴缠的人怎样谋划着把他推落山崖。

 

不过也快要知道了。

 

简隋英找准时机,在李玉唇上狠狠咬了一下。李玉心火正盛,快要情难自持,吃痛这一下蓦地清醒过来,愤然推开简隋英,拿手抹了一把嘴唇,手背上是暗红的血迹,他看简隋英的眼神像是要把简隋英生吞活剥:“你这是故意的吧,你今天发什么疯?”

 

简隋英噙着笑看着他:“咱俩谁发疯啊,就你刚那样儿,马上就扒我衣服了吧,这是我的公司,你还想在这儿办我啊?我让你清醒清醒。”

 

李玉已经懒得跟简隋英争辩“你先撩拨人撩一半儿你又不做了你缺德到家”这种话题,直接再次扑上去,一副势要让简隋英也见点血的架势,简隋英费了好大力气才空出一只手抵在李玉胸口,轻声对他说:“再有俩点儿下班了,你等不到回家了是怎么着?”

 

简隋英的气音顺着李玉的耳朵吹到他心尖上,李玉一边捂着简隋英的嘴一边解他衬衫扣子,解到第三颗,忽然听见敲门声,他心跳都漏了一拍,一下就从简隋英身上弹了起来。

 

起来看见简隋英笑得前仰后合,才发现哪里有人敲门,是简隋英用腕表在沙发扶手上敲出来的声音。

 

“简隋英!”

 

李玉正要把简隋英给弄死,手机忽然响了,他拿出来看,是他学校辅导员,他深呼吸了两回才接起来:“老师,您说——好,那我马上回学校,好的。”

 

李玉一边说着一边往外走,抽空给笑得越发肆意的简隋英抛了一记眼刀。

 

简隋英注视着李玉的背影消失在视野里,脸上的笑容一点一点扩散,又一点一点褪去。他站起身来,把纽扣一颗颗系好,又把领带推回到最初的位置。坐在办公桌后的转椅上转了两圈,然后凝视着天花板。

 

他想跟李玉怎么着啊?

 

那自然是要一心一意、携手白头。只不过是在李玉爱他爱得癫狂、愿意为他从云端跌进泥潭永不超生之后——他不会让他真的永不超生,但既然做过往他心上捅刀的事,总归是要付出点代价的。


李玉是他情之所钟,是他的心肝宝贝,以后是,现在也是,当然值得他好好花一番功夫,给李玉受点该受的教训,尤其是在这个教训的程度完全在他掌控之中的时候。

 

 

简隋英晚上回家的时候,李玉就在这公寓里等他。他刚进门就意识到今天下午在公司确实是给李玉捉弄急了,这崽子跟头饿了两年的狼似的,拽着他进卧室就打算把他弄死在床上,而且还是那种把浑身零件都拆散了的死法。简隋英第二天醒的时候脑子都发蒙,不记得自己昨晚是不是给弄晕过去了,低头一看满身印子,仰着头腮帮子好一阵酸。这模样说他是李玉拳击场上的对手都没人信,他得是那李玉一锤一下午的沙袋化成人形了。

 

他稍微一动,腰果然疼得他想杀人,李玉还正坐床沿上换衣服,他张口就骂:“李玉你丫真是一畜生。”

 

李玉转回头来看他:“让你招欠。”

 

简隋英随手抄了个东西就往李玉身上招呼,是条皮带,他骨头都快散架了也没什么力气,皮带被李玉轻松抓住又抢了过去,反而往他身上抽了两下,还挺疼的,他一翻身想躲,浑身的不痛快又被调动起来了,一边动一边嚎。李玉在一边看着他这幅惨状,嗤地就笑了。

 

他听见李玉的笑声,有一瞬间的恍惚。穿过来之前,他和李玉破镜重圆也有两年了,李玉对他可谓是体贴入微,事事千依百顺,尤其是这档子事,绝不再有激烈到让他这么难受的时候,事后更是竭尽温柔,任凭他耍着脾气揉圆捏扁。他都快忘了当初的李玉是这么个不饶人的硬气性子。

 

他还记得有段时间,自己办完这事的时候嘴上特不积德,寒碜李玉说:“我看你就是犯贱,我当初疼着你捧着你你不稀罕,让你遭点罪你就往上贴了。”

 

李玉当时整个人都腻在他身上,被说得多难听也不生气,凑在他耳边对他说:“简哥,其实我很早就爱上你了,最晚在台风那次之后,我就离不开你了,我只是需要时间认清自己的心意。其实那个时候,无论你怎么对我,我都会无法自拔、都会一定要和你在一起。”

 

他很难不为这样真挚的情话感动,当然也无需确认这话是不是真的。

 

但现在,是不是真的,他试试就知道了。

 

李玉明天还有门考试,考完才能彻底放假,今天还得复习,他背上包离开卧室后,简隋英一边轻轻揉着皮带抽过的地方一边想着心事,手机一响,他接起来:“喂,梁儿。”

 

“简总,那两个生物饲料公司的人今天给出了答复,他们同意您开出的条件。”

 

简隋英眸光一沉:“嗯,做得好。”

 

“还有,宏运的周总明晚的时间能和您的时间表对上,我按您的意思,定了ZD酒店的包厢。”

 

“好。”


tbc


评论(15)

热度(1325)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