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心

训诫,蔺苏,墨香铜臭,花王,目前在搞188。

【报菜名主题联文】预告:我请您吃…

我请您吃江米酿鸭子


乌龙蜜灯:

    我请您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 烧花鸭,烧雏鸡儿,烧子鹅 ,卤煮咸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 ,晾肉,香肠……


    曾经的小小少年,被怼在墙角背贯口的时候会想到今天的蓝色天空和绿色海洋吗?那些曾经流的泪,为之受的苦,还有那些忘不掉的美好过往,一点一滴都值得珍藏。


    和师父步行五站车的那段路,和哥哥们打的那次雪仗,被师父塞进手里的那根鸡腿,小小少年啊,你的每一步都被如今的自己收在了心里。从前舍不得吃的那些菜,现在有没有挨个儿吃回来?哈哈。


    言归正传!


    本来这次的“家宴”是打算在跨年夜作为年夜饭呈现给大家的,奈何有太多不确定性因素的出现,导致了大厨们提前开始为大家摩拳擦掌拿起了大勺。


    是的,您没看错,写手们继乘务员之后又客串起了厨师,每人一道菜,每道菜一个故事,凑成一桌年夜饭,提前给各位拜个早年!


    接下来请大家熟背贯口《报菜名》,欢迎厨师们挨个儿给您上菜:


 


    1.《我请您吃蒸羊羔》 【辫九】——  @月明人倚楼


    2.《我请您吃蒸熊掌》 【桃九辫】——  @骑个小三轮儿


    3.《我请您吃烧子鹅》 【辫all】——  @枕上寒山


    4.《我请您吃江米酿鸭子》 【张云雷中心】—— @彤心


    5.《我请您吃清蒸哈什蚂》 【栾辫】——  @给我一只羊驼玩偶🦙


    6.《我请您吃熘鱼片儿》 【辫九】——  @胡桃夹子


    7.《我请您吃芙蓉燕菜》 【九辫】—— @辰璟


    8.《我请您吃烩虾仁儿》 【桃辫】——  @乌龙蜜灯


    9.《我请您吃糖熘芡仁米》 【辫all】——  @云破月来花弄影


    10.《我请您吃拌鸡丝》 【桃辫】——  @露桥倦客


    11.《我请您吃什锦豆腐》 【辫力川】——  @一只超酸的橙


    12.《我请您吃红丸子》 【张云雷X季泽】——  @终究意难平


    13.《我请您吃南煎丸子(上)》 【桃辫】——  @北城阿喜


    14.《我请您吃南煎丸子(下)》 【桃辫】——  @白马少年


    15.《我请您吃四喜丸子》 【张云雷X董九力】——  @霁泽


    16.《我请您吃鲜虾丸子》 【桃辫九】——  @薄脆虾片


    17.《我请您吃酱羊肉》 【辫九】——  @公子爷


    18.《我请您吃尖汆活鲤鱼》 【辫涵】——  @可以清心也


    19.《我请您吃板鸭》 【桃辫】——  @小橘儿🍓


    20.《我请您吃糖焖莲子》 【桃辫】——  @Z先生的糖糖


    21.《我请您吃杏仁酪》 【辫九】——  @齐穆熙


 


    或许不算丰盛,或许不合胃口,但或许也有您最爱的那道菜,请您在2019年11月28号的下午自备碗筷前来觅食,一众厨子静候大家!


鞠躬🙇。


——文案鸣谢 @胡桃夹子

评论

热度(37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