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心

训诫,蔺苏,墨香铜臭,花王,目前在搞188。

【李简】台风(一)

小圈预警!训诫预警!不喜or不懂请立刻划过不要迟疑!


本文cp李简,拍是简哥拍李玉,本章短且无拍,但是后续大概率会打比较重,并且不止一顿。


没逻辑,极度OOC,极度矫情,现在跑来得及。


实不相瞒简哥教训人确实是我xp,这类文以前以后都会经常搞


----------------------------


简隋英成年后遇到的所有让他五雷轰顶的时刻,都和李玉有关。比如在广西的宾馆里被李玉吃干净了再打包一份儿;比如在三亚的台风里听闻李玉被困工地;比如发现李玉是骗走他公司的主谋之一;比如得知李玉在沿海玩了命地捞钱。

 

再比如现在,他站在自家即将开售的楼盘的某间房里,透过窗子看见小区门边驶来一辆SUV,此时的台风虽然没有两年前的威力,可也是飞沙走石,令窗外一片茫茫浑浊。他看不清车型的细节、更不可能看得清车牌号,但他几乎能百分百确定车里坐的是李玉——本该老实待在他在三亚的房子里赶功课进度的李玉。

 

他颤着手举起手机,拨通了李玉的号码,对面很快接通了,听筒里是很重的噪声,夹杂着刺耳的、像是什么东西击打玻璃的声音。

 

“去地下车库,”简隋英深吸一口气,一句废话也没有,“在小区西南角,我下去找你。”

 

李玉只迟疑了一瞬间,然后回答:“好。”

 

然后简隋英看见车子拐进小区的门,朝他说的方向驶去。他放下手机,刚呼出一口气,后背瞬间就渗出一片冷汗。他跟身边人打了个招呼,出门就上了电梯,直通地下负一层。在电梯里简隋英特别想给李玄打个电话,问他你们家孩子疯了能不能退货。转念一想,还是按着李玉抽二十个大嘴巴比较痛快。

 

这两种想法最终都没有实现,简隋英在地下车库那辆刮得脏兮兮的SUV边看见站着等他的李玉时,巴掌都扬到一半了,终于想起来他们还要上楼见人,意识到应该给李玉留点脸。

 

简隋英脸色阴沉,粗重又缓慢地喘息着,额角隐隐泛着青筋。李玉没敢说话,看着简隋英把自己从头到尾打量一遍,然后扶着车闭着眼睛平复心情,问自己:“你来干什么?”

 

按简隋英以往的脾气,应该暴跳如雷地质问他台风天出门是不是不想要命了、想死就他妈找个痛快的死法。但一来他怕骂狠了气急在这儿就动手,二来他想象李玉开来的这一路上惊险刺激的场景,总觉得仿佛有狂风巨石往自己身上砸,后怕得一时没了激动的力气。

 

李玉低垂着头说:“我担心你。”

 

“担心我?”简隋英重复了一遍这三个字,目光锐利紧盯着李玉的侧脸,“担心我什么?我人在水泥房子里,用你一个在铁皮车里的担心我?李玉,我这楼再有一个星期开售了,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这和当初那盖一半的酒店有多大区别,还是你觉得我这就是豆腐渣工程,风一吹就倒了?”

 

李玉紧攥着拳,没有去看简隋英的目光。他当然知道,当年的三亚工地遍地是砖石瓦块、未完成的酒店大楼四面透风,加之他受了伤意识模糊,如果不是简隋英及时赶来,给他送食物送被子处理伤口,他不知道会有多严重的问题,命没了也不是没可能;而今天简隋英完好地站在建成的楼里,甚至台风刚起时还给自己发了条信息报平安,他知道等台风停下来,简隋英一定会完好地回家,能出现的最大问题也无非是饿上两顿,反而是他开着车出门,稍有不慎连人带车就一起玩完了。

 

可他鬼使神差地就是想要出来。

 

他看着漫天的尘沙、听着树枝和石块敲击玻璃的声音,忍不住去想当年跨越这些阻碍来见他的简隋英是怎样的焦急、恐惧却又义无反顾。他抑制不住心中想要体会这种感受的冲动。或许这最能让他明白当年的简隋英给他怎样深刻汹涌的爱意,他又该怎样千倍百倍地去补偿。

 

于是他现在站在这里,听见自己对简隋英小声说:“我只是想知道,在这样的天气开着车上路是什么感觉。”

 

说完这句话,地下车库里是长久的沉默,李玉瞥见简隋英的手紧握成拳,虎口处红中透紫,他紧不住屏起呼吸。

 

简隋英忽然笑了一声,仿佛刚刚品味出自己听到了多么荒唐的一句话,开口的时候语调低沉:“李玉,你就是想受罪是吧?”

 

李玉没有回答。

 

简隋英的食指紧绷着,逼在李玉脸颊边几乎要戳上去,李玉几乎能听到他其余几个手指指节咯吱作响,简隋英咬着牙说:“你等回家,我他妈一定让你受够了罪。”

 

说完简隋英转身就走,走出几步长舒一口气,才叫了他一声:“上楼,楼上还有人等着。”

 

李玉跟上去,两人并肩走着,没有再说一句话。电梯里,简隋英按了数字,仰头盯着显示屏看,屏幕上的数字变了几次,李玉终于叫了一声:“简哥……”

 

“闭嘴,”简隋英没转头看他一眼,“你现在说话我他妈容易扇你。”


tbc

评论(43)

热度(48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